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路桥第三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与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09:49 作者: 点击:

3月22日下午,甘肃路桥第三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国祥等一行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在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和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绍忠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郑绍忠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郑绍忠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杨国祥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硬件设施、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校企合作模式及定向培养士官生等基本情况。重点对学院与行业紧密衔接的特色专业群板块,以及专业群板块延伸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同时,他强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企业的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能增进校企之间的交流,深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探索人才合作培养模式,为增强学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搭建良好平台。

郑绍忠副书记讲话

杨国祥书记简要介绍了甘肃路桥第三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公司的成长空间、先进设施、环境优势及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够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围绕校企合作方面多角度展开交流和研讨,加强了解和沟通,正确认识校企合作,以此为契机,拉近与学院之间的距离,在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机制,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努力取得公司和学院共赢。

杨国祥书记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就合作方式,现代学徒制模式、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交换了双方的意见与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