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理委员会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4日 15:45 作者: 点击:

3月23日,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朱廷珺一行5人,莅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参观了校园和部分实习实训室,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宋元文副院长主持会议。

时宁国院长在会上分享了学院的办学经验。他说,学院为持续深化产教融合、优化育人环境,着力搭建合作平台、实施对接工程,强化产教融合发展的保障机制,牵头成立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并形成了政行校企相结合、中东西部相结合、教育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的工作格局;通过建立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和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扩大了省内高校的就业市场,有力地提升了学生就业创业竞争力、服务能力和国际化水平。他希望职教园区在建设过程中,要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大好机遇,立足高点、定位准确、凸显特色。

朱廷珺副主任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兰州资环学院的办学理念和经验将对职教园区的建设发展有很大帮助,对职教园区的建设提供了新的想法和思路。希望双方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现有的工作基础上,加强交流,促进高校人才就业及当地企业创新,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完善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与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