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16年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兰州资环学院校地校企合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09:0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促进地域间人才需求与培养的对接,形成学科、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格局。9月23日,2016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兰州资环学院校地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学院顺利召开。昆山市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景林男、德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余虹;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副院长高峰、高洁及宁夏自治区、昆山市、常熟市、德清县16家企业代表;学院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副院长高峰,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冯永斌分别主持会议。

39028

会议现场

郑绍忠副书记致欢迎词,代表学院1万3千余名师生对前来参会的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加强校地、校企的进一步合作,搭建学院产学研用的平台。为今后校企合作拓展更多的途径,创新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

郑绍忠副书记致欢迎词

高洁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对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她说,学院围绕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四强”人才培养模式,并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各位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为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共商合作大计,在校企合作范围上进一步拓展,深度上进一步延伸,实现“校地、校企双赢”的目标。

高洁副院长讲话

景林男副主任、余虹副局长、朱少东科长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对学院这些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校企应该在共同办学、共同培养、共享资源、共建课程、共建生产线等方面加强合作,使学校培养的人才更加符合企业的需求。同时希望学院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能到当地企业就业工作。

30E72

景林男副主任发言

2EBE5

余虹副局长发言

35322

朱少东科长发言

会上,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并对促进校地、校企间的沟通与交流,合作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郑绍忠副书记代表学院与昆山市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书。

3E6C1

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书

会前, 2016年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兰州资环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院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