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常州高新区大丰工业园管委会领导莅临学院洽谈校地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09:51 作者: 点击:

3月22日,常州高新区大丰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维海率队,带领相关政府、企业代表一行15人莅临学院,洽谈校地校企合作事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郑绍忠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学院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作了介绍。他说,校地校企合作是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技能型人才的有效途径,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落地落实,促进合作落小、落细,实现校地校企共赢发展。

郑绍忠副书记介绍学基本情况并讲话

赵维海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大丰工业园的基本情况,他说,通过对学院的了解,感受到学院办学层次高,社会服务性强,合作空间巨大。希望能与学院之间搭建人才招聘桥梁,探索建立校地校企合作培养机制,吸引更多的兰州资环学院优秀学子去大丰工业园实习和就业。

赵维海副主任讲话

随后,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企业文化、薪酬待遇及发展规划。

本次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地校企合作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订合作协议

参观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