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与高等教育出版社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14:48 作者: 点击:

5月7日下午,学院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事业部副主任叶波、禹明秋、孟方,高等教育出版社甘青宁教学服务主任王庚辰,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事业部西部主管陈磊,高等教育出版社陕西教学服务中心首席院校代表滕立鑫,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事业部经管分社编辑贾玉婷,学院副院长宋元文、张琳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上,宋元文副院长对叶波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教育的关键是教师,重点是教学内容,通过改变教学内容来提高教学质量很重要。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为教师教育教学提供高质的教学内容和多元化的教材选择,进一步规范学院的教材建设,进一步提升学院专业、课程建设的层次,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

宋元文副院长讲话

叶波副主任作了讲话。他说, 高教社不仅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性出版社,同时还是高校教学改革的重要基地和国家学术研究的重要基地。此次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更是校企合作的一种提升与发展。高教社将不断促进教材建设和专业资源库建设,升级教材内容,为学院教师提供更多更好的教材资源,服务学院的人才培养;同时希望双方在合作过程中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促进高职教育的未来发展。

叶波副主任讲话

最后,宋元文副院长、叶波副主任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