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领导莅临学院考察军地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09:06 作者: 点击:

    6月1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保障室副主任潘鹏、办公室参谋付玉虎莅临学院考察军地合作事宜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琳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琳副院长就学院定培士官模式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定培士官工作,在制度规划、教学设计、后勤保障上不断探索,建立了一套符合规律、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培养模式。他表示,将按照部队素质标准要求,不断完善定培士官工作机制,力争将最优秀的学员输送到部队,为部队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潘副主任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定培士官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学院教学理念先进,学科优势突出,向部队输送了大量人才,也为军队建设注入了蓬勃生机与活力。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会前,部队领导对学院24名大气探测、大气科学、应用气象专业的学生进行了直招士官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