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时宁国院长参加第十三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15:01 作者: 点击:

10月26—27日,第十三届煤炭职业教育校长论坛在河北唐山举行。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主任李增全、教育部职业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教育部职成司高职发展处副处长任占营以及全国35所煤炭职业院校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的领导专家出席会议。时宁国院长代表学院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谢俐副司长对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和各煤炭企业、职业院校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产教相融、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行业要尽职履责、充分发挥技术指导、评价和服务作用,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使发展职业教育成为教育界、企业界和产业界的共同事业;同时强调,职业教育要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发展壮大做强的决心和勇气,奋力走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长征路。

在校长自由论坛环节,时宁国院长做了题为“走出去,服务好,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交流发言,并与与会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时宁国院长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