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国际合作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1:51 作者: 点击:

9月15午,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劲松、高级院校合作经理张倩来我院洽谈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副院长张琳及国际交流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代表学院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劲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三个阶段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同时希望通过加强与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进一步推进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全面发展。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李劲松总裁介绍了唐风公司的发展历程和院校国际化项目合作内容。他希望和学院能够深度合作,打造出适合学院发展的品牌项目,助力学院国际化办学更上一个台阶。

李劲松总裁介绍项目

会议之前,学院副院长张琳陪同李劲松总裁一行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实训室。

参观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