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兰州亚太伊士顿电梯有限公司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0:50 作者: 点击:

9月12日,兰州亚太伊士顿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锐锋、安装维保总监蒋晓泉、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伊雅、人力资源部专干尉文文一行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有关事宜,学院副院长宋元文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宋元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他说,学院始终坚持“和谐教育”的理念和秉承“品质至上”的校训,在“双一流”院校建设期间学院将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等领域的建设,使校企双方能在多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宋元文副院长讲话

王锐锋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可以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良好的学习实践环境,积累更多的经验。希望双方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使企业和学院实现共赢。

王锐锋总经理讲话

会上经过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对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深度校企合作探讨了多种合作方式,创造了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