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企业“智慧大脑”为科技创新赋能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1:11 作者: 点击:

企业技术中心是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力量,是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株洲精工成立至今近20年,一直致力于先进硬质合金材料的技术开发,其中先进硬质合金材料中的纳米硬质合金技术开发走在了行业前列。该企业研发的纳米晶复合粉末制备技术,晶粒生长抑制剂复合粉末设计与制备技术,新型纳米合金烧结关键技术均具有国内领先水平。企业累计获得专利44项,承担省市国家课题10项,获得技术创新成果8项。

众普森科技在LED灯具应用领域深耕多年,作为省内LED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不断完善自己的研发体系,从小范围技术攻关,到全方位的技术开发,通过建立完善的规章制度与技术规范、研发项目组织的管理机制、人才激励机制和知识产权保护、内外部合作等机制,使企业的技术创新工作发展得有条不紊。

株洲高新区产业局工作人员介绍,经过省级认定技术中心的企业,可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力度,不断提高技术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水平,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