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20数博会面向全球征集领先科技成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0:02 作者: 点击:

3月10日,科技日报记者从贵州省贵阳市科技局获悉,为展现全球大数据领域最新领先科技成果,搭建世界级的创新交流展示平台,2020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举办大数据领先科技成果发布系列活动,即日起面向全球征集大数据领域领先科技成果。

据悉,此次征集的内容涵盖黑科技、新产品、新技术和商业模式四类项目,其中,包括大数据领域中产出且用于经营的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性的产品,以及大数据领域中涉及数据采集、存储、处理和应用等方面的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性的技术成果。在大数据领域资源开发、研发模式、制造方式、营销体系、市场流通等各个环节的商业企划、策略、流程、组织结构、实施模式和解决方案,也在征集范畴。

征集对象为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及个人。届时,主办方将遵循公平、公正、客观、权威的原则评选出领先科技成果,并在数博会现场发布并颁发证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当前疫情期间涌现出一批运用大数据相关技术在新冠肺炎预防、控制、治疗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科技成果,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将设置单独版块进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