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气象系召开中国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6日 09:38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国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总体安排,甘肃分院2016年5月9日举办气象观测上岗资格培训班,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4月13日,气象系在金星实训楼507会议室召开中国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培训工作专题会议,甘肃省气象局人事处处长王遂缠,甘肃分院常务副院长尹东,副院长张鸿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甘肃分院副院长宋元文,气象系主任、甘肃分院副院长袁爱宁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副院长、甘肃分院副院长宋元文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的支持甘肃分院的各项工作;甘肃省气象局人事处处长王遂缠将甘肃分院2016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甘肃分院常务副院长尹东、副院长张鸿分别就培训班具体的管理授课师资的遴选、授课老师试讲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商谈交流;气象系主任、甘肃分院副院长袁爱宁汇报了目前培训班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宋元文副院长致欢迎词

 

王遂缠处长与参会人员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为本次培训班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