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习雷锋好榜样 抗击疫情见行动”——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9:13 作者: 点击:

今天是学雷锋纪念日。“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你们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动情地谈到雷锋精神,号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党员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在全体党员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学习雷锋好榜样,抗击疫情见行动”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由支部书记冯小东主持,通过陇政钉(直属第六党支部)视频会议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丨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10句嘱托。

观看“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丨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视频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近日印发的《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学院党委《关于的要求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共计捐款5100元。

党员参加视频会议截图

支部党员南有禄、马晓虎、王月花等同志积极发言交流,充分表达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真正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在发言中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事迹,把握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肩负为人民服务的职责,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为学院“双高”院校建设服务,让雷锋精神在每个人的心中传承。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