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召开安全教育直播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5:2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4月8日,财经商贸学院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全体学生安全教育视频会议。财经商贸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武院长结合实例,为大家讲解了预防校园暴力欺凌,防范电信诈骗、大学生网贷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警惕,保护好自身的财产安全,遇到类似的情况及时向老师反应。

会议还为同学们仔细讲解了校内外电信诈骗以及禁烟方面的典型案例,告诫同学们约束好自己的日常行为,做到不抽烟、不喝酒。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不贪图小便宜,靠自己的努力赢得未来。同时,对即将在外实习的学生讲解了实习安全方面的知识,强调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以及同学们在外实习如何保护自己。

直播现场

本次直播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同学的风险应对能力,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财经商贸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