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士官学院组织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17:30 作者: 点击:

4月10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会同解放军空军某预备役团,前往榆中县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100余名定培空军士官生参加。

IMG_0548

出发前动员教育

村民传授栽种技巧

活动的主要任务是义务帮助东坪村村民栽种五亩枸杞苗。栽种现场,团结互助,分工有序,一道道工序井然有序进行。经过3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株株幼苗扎根沃土,迎风挺立。

IMG_0963

相互协作种植

一番辛苦劳作,大家的劳动成果得到了当地村委和人民群众的赞扬,19级空军士官生赵文博说:“人民群众对我们的肯定,使我们感到今天所有的努力付出都是值得的,今天的义务植树活动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次考验与锻练,虽然累点苦点,但是能为当地百姓贡献一点绵薄之力心里也甜滋滋的”。

村委干部与士官生共同植树

IMG_1505

活动圆满结束总结讲评

此次劳动实践,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实践课,必将会激励每一名士官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珍惜美好大学时光。

(士官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