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与雁儿湾社区党委开展“寻迹—汲取前行的力量”党史教育组织生活开放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08:41 作者: 点击:

近日,由中共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街道雁儿湾社区基层委员会、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寻迹——汲取前行的力量”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走进窦家山战役“组织生活开放日”党日活动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窦家山战役纪念广场、杨力烈士纪念碑前举行。

活动现场

东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巨虎如,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雁儿湾社区党委书记史良,兰州财经大学长青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姜敬良,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四级高级警长张薇等21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建负责人、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窦家山战役纪念广场通过解说员的解说,各位党员同志们了解了窦家山战役在解放兰州战役中的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先烈致敬,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

参观校园

在当天下午的支部联席会上,雁儿湾社区党委响应城关区“凝志愿之心,聚奉献合力”号召,建立“一家人”爱心联盟,发起了善款募集和爱心救助工作,并与学院签订共建共驻共享协议书。

东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巨虎如同志讲话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发言

“一家人”社区微公益捐赠仪式

签订共建共驻共享协议书

通过开展此次共驻共建活动,切实加强了社区和企事业单位的紧密联系,最大限度地实现人力、物力、财力和其他社会资源的优化、整合和利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

(地质与珠宝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