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族工艺学院举行“阳光心理 同心抗疫”抖音短视频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4:49 作者: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线上宣传工作,传播青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正能量。11月6日—8日,民族工艺学院举行“阳光心理同心抗疫”抖音短视频大赛活动。

活动中,民族工艺学院全体师生通过QQ、微信、抖音等线上平台进行活动宣传,共收集到28个参赛作品。在这些作品中,有的致敬防疫一线的教师和志愿者,有的宣传疫情科普知识,有的改编趣味视频......不同的创意作品都同样表达了师生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通过这些优秀的作品也可以看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阳光的心态。最后,经过线上投票的方式,选出了2个最佳作品和4个优秀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号召我院师生科学防疫,用自己的力量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用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展现我院学生心理健康风貌,弘扬阳光向上正能量,增强学生团结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

(民族工艺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