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4:52 作者: 点击:

11月15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在线上召开党史专题集中学习会议,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向中国质量(杭州)大会致贺信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会议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制度列入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力求学深悟透、取得实效。要把学习党内法规与工作业务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工作中的现实问题。作为在高校工作的教育工作者,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研究真问题、做好真学问;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努力成为大先生;坚持“四个面向”,紧盯“四新”、“四化”等重点领域迎难而上,促进科教协同,推动我院教学、管理、科研等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培养更多急需的“大国工匠”型创新人才。

(地质与珠宝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