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测绘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6:29 作者: 点击:

11月15日,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通过腾讯线上会议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59090

51123

会上,党总支书记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他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86B23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