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党员志愿者坚守一线,灯下最美的风景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8:33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积极消除和切断快递病毒传染,确保师生能安全收发快递,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12日-14日,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先锋队志愿者对进出校园的快递逐一进行处置消毒、造册登记。

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要求,对快递进行全面的消杀,并对快递接收人员建立台账以方便进行闭环管理,严格健康监测和报告制度。

冬天的寒风中那一抹淡淡的白,成为这个冬天最温暖的颜色。志愿者心中和胸前那枚闪亮的党徽,成为这个冬天最庄严的承诺。坚守一线的党员志愿者为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一丝不苟……他们在路灯下的身影已成为最温暖人心的力量。

(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