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族工艺学院举行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南特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16:40 作者: 点击:

12月24日,民族工艺学院举行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南特班开班仪式,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振岐,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民族工艺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仪式上,刘吉宁宣布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南特班顺利开班,并与南振岐共同为20级南特11班授旗颁奖。

此次南特班开班,是学校对技能人才培养制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标志着学校与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走入了更深层次的模式,形成更加长效的合作机制,校企双方将继续精诚合作,共同把南特班的学生培养成学得好、用得上、留得住、有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民族工艺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