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看点
首页 - 资环看点 - 正文
气象学院召开“节约粮食,杜绝浪费”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科学文明、简约适度的餐饮理念。5月25日,气象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主题班会。

会议强调,“节约粮食,杜绝浪费”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体同学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避免“舌尖上的浪费”,做文明用餐的倡导者、践行者、监督者;要积极宣传勤俭节约的健康生活风尚,踊跃投身到节约型校园建设活动中去;要互相提醒、互相监督,共同创建“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美丽校园。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纷纷意识到每一粒粮食的来之不易,表示要带头做“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践行者、爱粮节粮的示范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

气象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赛初赛选拔赛

下一条:安全工程学院组织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