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科学文明、简约适度的餐饮理念。5月25日,气象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主题班会。

会议强调,“节约粮食,杜绝浪费”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体同学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避免“舌尖上的浪费”,做文明用餐的倡导者、践行者、监督者;要积极宣传勤俭节约的健康生活风尚,踊跃投身到节约型校园建设活动中去;要互相提醒、互相监督,共同创建“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美丽校园。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纷纷意识到每一粒粮食的来之不易,表示要带头做“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践行者、爱粮节粮的示范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
气象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