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举办第六届“经纬杯”测绘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1日 16:47 作者: 点击:

5月30日至6月9日,学校举办第六届“经纬杯”测绘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共设施工控制测量、施工放样、无人机飞行操控和无人机摄影测量4个赛项,共有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和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等10个专业的152个参赛队,总计272人参加。

比赛中,裁判员们秉公执裁、一丝不苟,选手们严肃认真、遵守纪律,充分展示了资环师生的优秀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36名同学分别在工控制测量、施工放样、无人机飞行操控和无人机摄影测量4个赛项中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内容覆盖面广、专业性强,实现了《无人机原理与应用》《控制测量与GNSS》两门课程的以赛代考模式,调动了师生踊跃参加2023年测绘类职业技能竞赛的积极性,培养了广大学生的专业技术操作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综合素养,为学院在2023年省赛、国赛中争创佳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