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学生工作处召开学工系统运行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军武,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军武在会上对学工系统运行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并指出,学生工作系统要达到“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效果,要高度重视学工系统的建设和应用,设计好系统板块,从业务覆盖、流程设计、信息采集、功能优化等方面做到全覆盖。他强调,推动学工系统运行对进一步提升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着重要意义,平台开发应坚持顶层设计与需求导向相结合,强化服务意识,强化阶段目标,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发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预期作用,要进一步细化需求,完善功能设计,加强部门协调,加快推进学工系统运行,高标准完成学工系统建设任务。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数据模块、学生事务模块、资助模块、奖惩模块、辅导员管理模块、心理健康模块、宿舍管理模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为推进学工系统运行交换意见。
撰稿、供图:张莘雨;审核:李文婷 高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