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看点
首页 - 资环看点 - 正文
电力工程学院召开导师制培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本科学生培养工作,增强学生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根据电力工程学院“导师制”实施方案,11月3日,电力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导师制培养推进会,电力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对导师制培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导师在学生道德素养、课程学习能力、科研能力等方面进行指导,并形成经验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教师对导师制培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培养指明了方向。

撰稿、摄影:周志亮;审核:赵培值 高鸿斌

上一条:民族工艺学院召开专题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电力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入户走访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