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直属第九党支部召开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7:11 作者: 点击:

3月20日,直属第九党支部召开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更生出席会议,直属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继续教育部、应急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郑绍忠同志作的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继往开来再出发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的报告,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作的题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本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

会议指出,郑绍忠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四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学校的发展机遇,科学谋划了新阶段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特别是明确提出全面建设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职业大学的奋斗目标,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以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的优异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具体行动落实到党代会的目标任务上来,积极适应新形势、努力迎接新挑战、深切把握新机遇,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会后,直属第九党支部相关工作人员结合学习报告做了交流发言。

撰稿、摄影:何亮妍;审核:马晓虎 严昭飞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