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产业管理处持续落实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20:45 作者: 点击:

为落实省食安办、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在3月26日市级互查验收阶段,学校迎来了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专项考核验收,验收组抽取学校玉枝园餐厅进行检查,产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配合检查。

验收组深入餐厅后堂认真检查了食品原材料索票索证是否齐全、储存条件是否达标、加工流程是否规范、卫生环境是否良好、人员健康管理是否到位等方面,并在前厅认真查阅证照、食品留样、添加剂管理、培训资料、相关制度等方面的工作。

此次专项考核验收是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又一次全方位把脉诊断,下一步,产业管理处将根据检查反馈的问题,不折不扣的进行排查整改,切实将食品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撰稿、摄影:钟立才;审核:马晓虎 严昭飞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