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试讲活动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10:16 作者: 点击:

4月28日,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试讲活动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柳士俊,四川分院业务培训科科长文刚;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常务副院长尹东、副院长张鸿、办公室主任马景奕;兰州资环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学院副院长、甘肃分院副院长宋元文,气象系主任、甘肃分院副院长袁爱宁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尹东副院长主持会议。

芦维忠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地支持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培养高素质的气象类人才。同时,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相关教师的专业水平,提高师资力量。

芦维忠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

尹东副院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为保证培训效果,甘肃分院与兰州资环学院积极沟通,做好联合办班的准备工作,制订了详细的分工和教师配备计划。并安排业务教学骨干,专程赴湖南分院观摩学习,以确保培训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尹东副院长讲话

   在试讲过程中,各位评委对教师的试讲作出中肯的点评,并向教师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

  会后,与会人员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气象专业实训基地和食宿条件。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业务培训部老师范雯杰;气象系副主任胡敏哲、气象系办公室主任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