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不忘初心 坚守梦想——直属第六党支部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21:00 作者: 点击:

又是一年天高气清,又是一年稻花飞扬;又是一年露华霜重,又是一年桃李飘香。时光荏苒,岁月如流。9月10日,在喜迎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院党委直属第六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支部党员活动室欢聚一堂,既庆祝了自己的节日,又开展了一次难忘、特别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冯小东主持。

4C725

支部书记冯小东主持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冯小东宣读了学院党委给全体教职员工的第35个教师节贺信,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与人民教师在一起》的视频,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人民教师的系列精神,观看了《黄大年:心有大我 至诚报国》的视频,学习了黄大年老师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事迹。

视频观看学习

随后还开展忆党史、学党章、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又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增强了老师们争做合格党员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教师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道路上加倍努力工作;在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不断学习、潜心育人,完成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做无愧于人民的共产党员。

(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