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3:39 作者: 点击:

9月16日,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副书记高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主持学习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高洁、张琳、谢军武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进行了深刻阐述,对组织领导、注意事项进行了周密部署,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纲领和行动指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党委副书记高峰领学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业已印发,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已经成立,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履行职责,

切实以扎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创新的思维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主题教育领导有力、执行到位。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以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指导,制定符合自身工作实际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精准聚焦、认真组织、积极推进,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成效实实在在。广大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实质,切实掌握核心要义,既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理解,更要行动上坚决配合、扎实到位,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教育目标。

(院办公室/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