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士官学校领导莅临学院考察调研定向培养士官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22:51 作者: 点击:

9月16日,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士官学校校长任伟一行8人莅临学院考察调研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现场观摩了定向培养士官生培训学习课程。

参观学院部分实训室

观摩士官学习课程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定向培养士官生日常管理、军事训练、专业技能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军队人才培养要求,扎实工作,不断完善定向士官生培养工作机制,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使定向培养士官生工作上一个更高的层次,力争将最优秀的学员输送到部队,为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任伟校长简要介绍了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并作了讲话。他表示 ,学院办学底蕴深厚、特色鲜明、条件优越,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建设足够满足定向培养士官生的教育教学需求。他希望双方一是要干好主业,积极落实定向士官生培养的各项工作。二是用好平台,严抓培训管理,筑牢思想教育,共同努力培养合格的军人。

任伟校长讲话

会后,双方教员进行了对口交流,进一步研讨定向培养士官工作方案。

合影留念

(达娃/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