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领导带队赴帮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落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 20:59 作者: 点击:

12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带领40余名帮扶责任人赴脱贫攻坚帮扶村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郭文关村、杨家湾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上午10时到达郭文关村后,学院领导分头带队前往郭家尧、文家山、关家咀三个自然村入户看望贫困户,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了灯笼、对联等物品,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走访帮扶户

党委副书记高峰走访帮扶户

副院长高洁走访帮扶户

纪委书记刘吉宁走访帮扶户

帮扶责任人各自入户,与他们的联系户亲切交流,尽力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照帮扶责任清单,动态调整“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协调落实“一户一策”帮扶政策和措施,全力配合做好帮扶户脱贫验收工作。

帮扶责任人入户落实“一户一策”脱贫计划

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学院将充分发挥国家“双高”职业院校的示范带动作用,履职尽责,在助力甘肃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展现出更大的作为。

(后勤管理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