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在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22:31 作者: 点击:

12月28日,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颁奖典礼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共获奖6项,其中全国二等奖2项、省级特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2项,取得了学院自2010年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创办于1992年,2002年起由高等教育出版社独家冠名赞助,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高校和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竞赛持续健康发展,影响日益扩大,成为了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是首批入选“高校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学院由各二级学院的24名学生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

(基础教学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