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统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0:53 作者: 点击:

1月6日,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前往兰州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战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通过参观兰石集团展览馆、甘肃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使大家充分了解教育的科技化,前沿化发展,感受新区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增强教师们融入资环、建设甘肃的自豪感与自信心。

参观兰石集团展览馆

参观甘肃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参观结束后中,教师们围绕“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展开座谈交流。分别对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阳仁贵副院长表示,统战工作在学院的长足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是学院竞争力建设中的生力军,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对学院的主人翁责任感,团结一致,为学院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合影留念

(达娃/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