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优秀校友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1:30 作者: 点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最严峻时期,各行各业对口罩、消毒液等应急物资需求量猛增。2月10日,优秀校友、甘肃环球招标代理公司经理牛彪向学院捐赠一批高浓度酒精、消毒液等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助力学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及有关部门人员与甘肃环球招标代理公司经理牛彪一行人共同了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牛彪校友当获知学院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防控常用物资比较匮乏的情况后,当即表示向母校无偿捐献一批防控物资,以解母校燃眉之急。他表示,面对疫情责无旁贷,愿为母校尽一份薄力,为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多筑一重防线,与师生和校友们共同为母校献计出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高度赞扬牛彪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义,并代表学院向牛彪校友和甘肃环球招标代理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面对疫情侵袭,学院积极行动,密切配合,精准施策,广大校友积极为母校献计献策、捐资捐物,展现出了资环人的担当与责任,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母校应对疫情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学院将管好用好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全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合影留念

目前,捐赠物资已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委派专人负责保管和使用。

捐赠物资

(王宇/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