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冶金工程学院两位教师荣获2019年甘肃省技术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18:45 作者: 点击:

在2019年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中,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工程学院材料教研室张睿和张龙两位教师表现出色,在甘肃省机械工程学会承办的金属材料机械性能(金相)检测大赛中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十名的好成绩。按照《甘肃省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奖励办法》,两位教师被评定为“甘肃省技术标兵”。

表彰文件

此次获奖不仅仅是对参赛教师技术技能的肯定,也是冶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学校进入“双高”院校的大背景下,冶金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以有色冶金为突破口,以金属精密成型技术专业群为主要发展方向,朝着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水平专业群大步迈进。

合影留念

(冶金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