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管理考核会暨2020—2021学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4:35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见效,根据学院《党建工作目标任务考核办法》和《2019-2020学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管理考核的通知》要求,6月22日,学院2019—2020学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管理考核会暨2020—2021学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在监控大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高洁、张琳、谢军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计划财务处处长李更生及党建目标任务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高峰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签订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并作了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各级党组织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党建日常管理和过程管理,要在日常工作中注重结果和过程导向,推进过程管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靠实主体责任加强督查力度,强化全院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确保上级部门和学院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党委副书记高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在做实“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要在创新上下功夫、进行专门研究;专职组织员要相互学习提高、一心一意把心思放在抓党建上,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增强工作本领,持续提升工作水平,共同推进学院党建及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新的成绩。

党委副书记高峰点评

会上,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总支专职组织员依据目标任务书,结合PPT文档演示的形式汇报了一学年来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与会人员根据工作汇报,结合各党组织党建工作实际和现场查看情况进行了不记名测评打分。

各直属党支部书记作汇报

各党总支专职组织员作汇报

(组织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