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庆七一支部联建、抓党建促进工作”——省人社厅高就办党支部、人力资源市场党支部与学院直属第六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9:06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7月1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党支部、人力资源市场党支部与学院直属第六支党部共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丽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和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会议现场

在党建工作交流研讨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介绍了学院发展和党建工作,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分享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成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李煦、人力资源市场党支部、省人社厅流动党员党委书记柴彦伟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丽萍在讲话中强调抓党建、促工作,要确保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丽萍在讲话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介绍学院情况

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分享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成果

省高就办党支部书记李煦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

省人力资源市场党支部、省人社厅流动党员党委书记柴彦伟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

在致敬兰州战役——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全体党员聆听了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役故事,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三鞠躬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致敬兰州战役——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同上一堂党课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学院图书馆五楼初心书苑,共同学习了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

同上一堂党课活动

抓党建,促工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市场部领导与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开展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状况。

调研会现场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学院部分实训室,实地考察职业教育发展状况。

参观了学院实训室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一次灵魂上的教育和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自己的力量。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