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省科技厅领导莅临学院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08:46 作者: 点击:

7月6日上午,由省科技厅、省高新技术中心、兰州市科技局等部门组成的专家组一行6人来学院考察众创空间运营管理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陪同实地考察了众创空间相关企业。参观结束后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举行了汇报交流座谈,科技处处长卢建兵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卢建兵处长对我院众创空间运行情况做了总体汇报并与专家组成员深入交流。专家组详细了解了众创空间的硬件设施、运营体系建设、投融资服务、企业孵化及成效等情况,仔细询问各创新载体在建设运营中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众创空间创建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专家组指出,兰州资环学院众创空间建设有特色、有成效,能够作为我省高校众创空间发展的优秀案例,有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表示会择优在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给予支持,促进学院孵化载体提质增效,发挥更大作用。同时也提出了仍需完善管理架构调整,加快众创空间综合服务大厅建设进度,对照省级考核标准完善细节内容,做好做实培训及引导创业工作,增加带动更多就业岗位,极积争取省、市、区等各级政府相关部门的政策支持与资金扶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最后,宋元文副院长表示,省科技厅专家组的建议对学院众创空间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要按照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因地制宜,密切联系实际,利用好创新创业相关政策,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加强培训,以项目为抓手,激发广大师生的创业积极性和创业团队的活力,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加速创业项目落地,力争学院众创空间整体服务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科技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