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轮值理事长、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作公益视频直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20:10 作者: 点击:

为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轮值理事长”轮值机制建设、贯彻全球联合教研室章程,按照教研活动安排,7月11日上午10点,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轮值理事长、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受邀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打造“双高”品牌 乘势而上开拓“双创”教育》的主题公益视频直播。

视频直播现场

“双高计划”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和职业教育“下好一盘大棋”的重要支柱之一,致力于把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龙头”舞起来,引领带动职业教育培养千万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成为支撑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力量。

学院作为甘肃唯一一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将在双高校建设期间,把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目标作为双高建设的一项重要指标,为推进地区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科技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