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2020年暑假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2:32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学院各项安全管理规定,7月13日下午,学院在监控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暑假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及各部门、各岗位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谢军武副院长对做好暑假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对各个区域的隐患进行彻底排查整改,杜绝人去楼空隐患在。二是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形成常态化条件下的学院工作机制。三是做好应急处置和保障,一旦发现异常要在第一时间处置、报告、报警。四是强化组织领导,强调任何工作一份部署,九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运行正常,环环相扣。

谢军武副院长讲话

安全稳定处处长赵登弟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安全保卫工作,对2020年暑假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全面摸排安全隐患,二是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要持续做好校园治安管理工作,四是要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尤其做好疫情防控、防自然灾害、防溺水和反邪教等方面的宣传教育,五是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六是严格落实各岗位值班值守制度。

(安全稳定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