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中层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5:2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推动广大党务干部学深悟透、自觉践行,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关于延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时间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形势,7月15日至17日,学院举行了中层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班。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副处长孟胜旺出席开班典礼并作了专题报告。

  4079B

开班典礼

孟胜旺副处长作专题报告时强调,参训学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培训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

33DBC

孟胜旺副处长讲话

郑绍忠书记在结业典礼上指出,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正确的思想引领,确保形成长效机制体制;要不断强化依法治校,为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系统的根本遵循,确保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全体培训学员要吃透培训的内容,将理论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以思想上的清醒增强政治上、行动上的坚定,凝心聚力继续谱写资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31EA3

郑绍忠书记讲话

培训期间,学院邀请了西北师范大学王宗礼教授、兰州大学蔡文成教授、西北民族大学金荷香等省内专家教授分别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情绪压力调节,以及坚定制度自信等不同视角,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意义、主要内容及影响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和讲解。

讲座现场

本次培训共有90余人参加,通过培训,使学员们拉近了理论与实践的距离,增强了“双高”院校建设、“十四五”发展及做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工作的信心和能力,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党委组织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