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有关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5:20 作者: 点击:

7月21日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处长王吉庆一行3人莅临学院考察调研,指导学院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锅炉房、能耗监测大厅、餐厨垃圾处理间及学院部分实训室。

参观学院学院锅炉房及能耗监测大厅

参观结束后,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从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招生规模及近年来获得的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学院深入开展创建节约型单位活动,对加强学院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能,节能降耗、降低服务成本。学院高度重视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创建工作,在创建过程中形成了学院全体干部职工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

407A4

会议现场

    2DBA0

高峰书记讲话

原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马阳光听取汇报后,对学院节能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创建节约型单位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要继续巩固前期创建成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利用好国家和甘肃省的政策,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做到节约能源、全面发展。

3042A

原甘肃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马阳光讲话

(后勤管理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