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有关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20:04 作者: 点击:

9月16日,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琳丽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学院就新时代高职院校科研定位及发展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阳仁贵及有关部门人员陪同考察,并召开科研工作交流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从学院科研工作发展现状、发展历程、发展愿景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高职院校科研定位及发展进行了交流。

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讲话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琳丽从历史沿革、办学条件、科研现状、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能够在科学研究、校企合作服务方面进一步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共同进步。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琳丽讲话

会上,科技处处长卢建兵还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纵向科研项目申报、横向科研项目开展、科研项目管理、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科技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