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青海应急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7:35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青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来学院就应急管理培训考察交流,参观了部分实训基地,并召开了座谈会。青海应急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应急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燕、总经理助理李慧、事业部经理马金河,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卜范齐参加座谈会。应急管理学院史兆伟副院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党委委员李更生代表学院对韩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这既是对应急管理学院培训工作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我们学习、提高的一次难得机会。同时,他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对以往培训考察的典型事例作了详细的阐述。同时,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促进共同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讲话

韩燕副总经理讲话

韩燕副总经理表示,通过对学院的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到学院理念新、办学思路清晰、办学实力强、发展速度快,在高等职业院校中具有示范引领的重要作用。她希望应急管理学院能够对青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应急管理人才培养工作、应急管理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实践条件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后双方就后期开展青海省应急管理专家来学院开展培训班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应急管理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