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值班值守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0:49 作者: 点击:

2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员工,为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员工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一行走访了解学院各部门值班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运行情况,与值班员工亲切握手交谈,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值班员工发扬奉献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校园安全巡逻,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踏实的行动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查看校园

诚挚的慰问、真情的祝福和浓浓的节日气氛使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值班员工倍感温暖和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一定会值好班、守好岗、尽好责,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党委宣传(统战)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