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省委组织部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7:24 作者: 点击:

按照省委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安排,3月2日,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佰成为组长的省委第二考核组一行6人莅临学院考核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工作,并召开了考核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主持。

会议现场

考核组组长王佰成对考核工作有关情况作了说明。他指出,考核进一步细化了评分标准,主要通过领导述职、民主评议及个别谈话的形式进行,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做出评议。

考核组组长、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佰成讲话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坚持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坚持开放办学,社会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三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总结指出,一年来,按照“以党建思政为引领,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双高’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的工作总基调,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效能和立德树人水平,学院事业发展取得了重要的成绩。2021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历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双高”建设等重大专项工作对事业发展全局的统领和驱动作用,切实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治校水平迈上新台阶,为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作总结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还从“坚守忠诚之心,着力强化政治素养、坚守进取之心,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坚守敬畏之心,着力筑牢思想防线”三个方面,对2020年个人述职述廉作了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同时,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交了政治素质自查报告。

述职报告后,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手机扫描测评二维码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政治素质测评。考核组还与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

(党委组织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