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组织召开专兼职组织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08:07 作者: 点击:

为持续抓好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党建重点工作和任务落到实处。3月8日,学院组织召开全体专兼职组织员专题学习培训会,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龄萱主持培训会。

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对2020年党建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并围绕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等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专兼职组织员要准确定位,牢牢扭住党的建设这个“牛鼻子”,在各项工作中做到以党建为先,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有序推进,专心专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党委委员李更生讲话

会上,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龄萱对党建日常过程化管理、党员发展等作了说明,并集中学习了专职组织员工作职责、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建过程管理及日常考核的通知,并对全国党员信息管理、党员发展工作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后,专兼职组织员就党员发展、甘肃党建“三会一课”等党务进行了交流沟通。

(党委组织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