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7:22 作者: 点击:

3月11日,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领导、全体党员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

5Z4A8638

会议现场

高峰副书记在预备会上简要介绍了第二次党代会有关情况和前期筹备工作。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议程。

fb5659fbb8895ea9885de4992389706

a750baa8f0f77a4fefc46317bb2aab3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举国上下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院全面加快“双高”院校建设,实现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和建校70周年的特殊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做好选举工作;各代表要严格按照大会安排,听从指挥,步调一致,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预备会后,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在第一次会议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大会秘书长高峰主持。

A44U1842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明确了大会主席团主要任务,审议通过了第二次党代会的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名单、“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列席和来宾事宜及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