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武威职业学院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4:28 作者: 点击:

3月11日,武威职业学院产办主任马登俊、武威泰丰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志诚一行2人莅临学院就校属企业改制情况考察交流。在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产业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部分餐厅及宾馆,并召开座谈会。产业管理处处长马晓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从办学实力、优势特色、招生规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不断深化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办学体制和人才培养模式,发展质量和效益创造了甘肃高职教育的“资环模式”,办学历程成为甘肃高职教育敢为人先和艰苦创业的“一面旗帜”。

武威职业学院产办主任马登俊讲话

马登俊主任简要介绍了武威职业学院及校属企业情况。他认为此次校属企业改制情况考察交流学习,有利于增进相互学习,有利于武威职业技术学院校属企业的良好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社会。

(产业管理处/供稿;高鸿斌/审核)